群居爱好者

热爱沙雕向!!
一直挖坑很难填坑…
文笔菜到不行。
三分钟热度就是我啦。
都是一些自娱自乐的文章,特别无厘头。

【all太】我关于跳楼穿越这件事有话要说

(序)


是if线的正在跳楼的首领宰在半路突然穿越的事

没错,就是这么无厘头

但其实没什么首领和武侦的区别,主要就是穿越啦

先发点试试水




·文笔菜预警

·很无厘头,狗血泼一脑袋那种,沙雕向,私设多到离谱

·ooc是必要的

·错的是我人物是无辜的!!!

·原创,如有相似的是意外




----------





1.

我,太宰治,现在很方

我希望我马上死亡





2.

失策,非常失策


谁能想到跳楼跳一半还能突然穿越到另一个世界去


这种感觉就像是刚到家门口一只脚快迈进去了,突然家塌了的感觉


让人震惊,痛苦,且无语

我感觉我现在身边一直在循环二泉映月






3.

在我来到这个世界的一瞬间,原宿主带着世界设定通通到了我的脑子里

我穿越到了一本小说,一本…

耽美小说

……


然后…还是一本后宫文?

剧情大概是这样的

咱们的主角小老虎----敦君,也就是我们的大总受

在通过我进入到侦探社之后,以可爱的外表与优秀的内里成功成为了团宠


国木田君为了他多次放弃了自己定制的计划

那对腻歪兄妹分别可以为了他放弃自己的哥哥或妹妹

就连福泽先生和乱步桑都会拼了命去保护他


港黑的就更离谱了


狗狗中也在自己的手下不小心碰到了敦君,就被迫和“污浊”的贴贴

芥川为了敦君可以和我拼命

那个森变态居然一改自己的萝莉控体制,说专心专意只爱小老虎,还想把他挖港黑去


啊!!这大型的ooc修罗场啊!






4.

哦对了,还有我

我!太宰治!是本书唯一的恶毒反派


因为敦君的到来而被侦探社的各位忽略,所以憎恨在心,无数次的作死找茬后,最后终于被正义的大家干掉了


我!是唯一一个死的!而且最后连墓碑都没有!

我严重怀疑这本书就是为了黑我而生的

它在之中把我的恶毒,愚蠢与悲惨的结局表现的生龙活虎淋漓尽致

让我都觉得我真是全书最该死的人了


不过…既然横竖最后都会被干掉

那还不如中途过的好点

切,小老虎是总受对吧

磕他妈的







序·完

----------------

谢谢能忍受我的垃圾文笔看到这里

真的感谢🙏!


 

评论(15)

热度(475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